卡瑞_I AM HERE

写点我喜欢的东西。

【我千】我的隔壁住着巨星

【声明】*【防雷】

-熬夜修仙产物。

-虽然叫我千但是不会谈恋爱,路人>>>>粉 视角。

-写个爽,希望大家看个开心。

-第一人称。主角无名,可自行带入,爽就好。

-理智追星,看文就好,不要想着现实中也这么做。

★★★★★

对不起我鸽了好久,最近忙otz

之后会坚持更新,不过应该是周更……

★★★★★

****

02#

我在这里住了小一段时间了,除了第一天见到何其龙,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也无缘见一面他口中那个有钱的老板。

我暗叹着可惜,错过了结识大佬的机会,却也很快就把这个事给忘了。

直到今天,我看到了我一个大学同学发的朋友圈。

“啊!有虎妈真好!![配图][配图]”

我瞅着这小图咋有点眼熟,点了大图一看,惊了,这不是何其龙嘛!

这可稀奇了,我这位同学,在学校的时候我就知道她有多沉迷追星了,天天换墙头,自诩颜控晚期,何其龙虽然长得还行,但是绝对跟她热爱的纤细美男沾不上边,她怎么会发出来?难道认识?但是看这照片,好像是隔了老远拿相机抓拍的。

我跟她不算特别熟,就是我有个好基友跟她聊得挺好,于是我立刻截图微信私聊了我好基友。

恭喜发财:[图片]

恭喜发财:哥!在不!

恭喜发财:你帮我问问追星女孩,这人她认识啊?

我基友不愧是我基友,秒回我了,我点开消息一看,就愣住了。

谈恋爱不如赚钱:?

谈恋爱不如赚钱:在

谈恋爱不如赚钱:???这她哪能认识,她要是认识了还不得炸了,天天在朋友圈放烟花了……

谈恋爱不如赚钱:这人是易烊千玺的助理,叫什么胖虎?天天听她在嚎呢。

谈恋爱不如赚钱:咋了?你看上了?放弃吧,人家都有妻有女了。

“我靠!”

我攥着手机,忍不住骂了出声。

恭喜发财: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恭喜发财:!!!!!!!!!!!!!

谈恋爱不如赚钱:?你不会真看上人家了吧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你别胡说啊,我不喜欢人夫的。

恭喜发财:我就是问问,有次意外他帮了我个忙,他说自己是助理,没想到居然是个大明星的助理……惊了!

我想了想,还是没告诉基友真相。人家明星肯定是不指望自己的住所暴露,才特地挑这种老小区,几乎都是老人家的地方,买了套小套房休息吧。况且我虽然跟何其龙不熟,好歹人家帮过我,这么转身就把人卖了也太不厚道了。

这边我为我自己的深思熟虑感动着呢,微信那边消息就炸了。

谈恋爱不如赚钱:啥????

谈恋爱不如赚钱:易烊千玺助理给你帮忙???

谈恋爱不如赚钱:你可别驴我啊?他给你帮啥忙?

谈恋爱不如赚钱:那你见到易烊千玺了吗???他帅吗高吗人咋样???我能把这事儿跟66说吗???

66是我那个大学同学的昵称,我看了消息一阵无语,犹豫了一下,最后脑洞了一个小故事,飞快回了。

恭喜发财:别吧,别害我了,告诉追星女孩我见过她偶像助理?助理还帮过我忙?她不得烦死我……就是有次在小炒店碰到他了,钱包丢了,他给我找到的,边上没别人就他一个。

谈恋爱不如赚钱:也是,66追起星的架势令人震撼。

谈恋爱不如赚钱:也不知道该说你运气好还是不好,要是趁机跟他多套套近乎说不定还能跟易烊千玺说上话呢?要个签名照,卖了,赚翻。

恭喜发财:哇,哥你这脑洞开的,不去当黄牛可惜了。

谈恋爱不如赚钱:看看我的id,还不懂吗?我就是这么一个本质女孩。

恭喜发财:好了,没事了,我溜了,码字去。

谈恋爱不如赚钱:滚8。

我关了聊天界面,放下手机,看着电脑屏幕,还有点小心虚,因为没有跟基友说实话。只希望以后她不要再详细问我这个事儿了,不然真的得再扯180个谎才能圆回来吧。

我这边刚知道隔壁住的那位有钱的大老板是易烊千玺的事,当天半夜门外就传来了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和隐约的说话声响。

这么巧?

我看了眼时间,已经凌晨3点了。大明星不愧是大明星,这休息的点都与众不同呢。

我啧啧了几声,伸了个懒腰,把一晚上的工作内容保存了下来,然后盖上屏幕,端着水杯踩着拖鞋啪嗒啪嗒走到客厅倒水喝。

一边喝水我还一边无聊地想,我们这种文字工作者日夜颠倒,作息紊乱,就天天喊着秃头,那些明星也没好到哪里去,怎么人家就一个比一个青春靓丽呢?

在我还没想出个所以然的时候,门被敲响了。这可吓坏我了,我单身独居女子啊!分分钟脑补小偷什么夜闯民宅xxxxxx,把自己脑补出一头虚汗来,就在我僵着身子,一手攥着杯子一手握着手机,手机界面还停留在保安大叔电话界面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x小姐,你还醒着吗?我何其龙。”

嗨呀,原来是个熟人,我把脑内乱七八糟的画面清空了,放下手里的杯子挪到门口去,隔着门问:“你怎么知道我醒着,大半夜的有什么事吗?”

我踩着门口的小凳子姿势颇为猥琐地从猫眼里看着这壮汉对着大门露出一个有些局促的笑,他说:“我就试试,都不敢按铃……我老板不是不怎么来住吗,家里烧水壶出了点问题也不知道,泡面都开了——”,说着抬起放在身侧的手,一手拿拿着一杯杯面,嚯,可真是人间惨剧,两杯都已经打开了,其中一杯的面饼还合着料包一起惨淡地泡在冷水里。

我不由得露出同情的神情,那这事是真的紧急,孩子饿了,能理解。

我就说那我回去烧壶热水给你。

何其龙也知道半夜打扰邻居不合适,我俩隔着门喊着账号把微信加上了。他说他先回屋,我水烧好了放门口发微信让他来拿,我同意了,告诉他用完放门口就好我要休息了。

就这么解决了邻居的燃眉之急,我深藏功与名。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我打着哈欠划开手机,看到有几条微信消息,点开一看,嗯,第一个就是编辑,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催稿,直接左滑已读了。

下一条是何其龙,是说了些感谢的话,还说把水壶放门口了。

“厉害,昨晚那么晚回来,今早8点不到就醒了吗?”我嘟囔着把手机充上电,去浴室洗漱了。

洗完脸后我拿手当梳子顺了顺头发,跑门口迎接昨晚做了好人好事的烧水壶去了。

打开门后看到hero被放在门口的鞋柜上,上面还贴了张便利贴,边上跟着乡亲们热情的回礼——俩巧克力棒。

我挑了挑眉毛,拿回烧水壶夹在怀里,空着手开始拆巧克力棒,一边还用脚关门。

还挺好吃。

我躺在沙发上,啃着巧克力,突然想起贴在烧水壶上面的便利贴,便坐起身子来想看看何其龙能吹出什么彩虹屁来。

                  谢谢您的热水  :  )

                                                              」

哦豁,行,这大概是易烊千玺写的,毕竟何其龙的字我第一天就有幸见识过,没这么清秀。

小孩挺礼貌的,顺便,牛逼了我。

看着字条,我不由得代入了我基友的思路——不知道这拿去卖钱能赚多少……


—TBC—




<<<<<<<<<<我有话要说>>>>>>>>>>

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随便给人开门!!!

这种半夜被敲门除了父母都别开,就算是熟人也不行,熟人作案也是很多的!!!

如果真有这种情况一定要装作自己睡着了并且立刻通知家里人or在附近能帮忙的朋友!独居的人一定要留保安电话(一般小区都会有),比报警快。

虽然知道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还是操碎了心hhh

<<<<<<<<<<我还有话要说>>>>>>>>>>

是的!易烊千玺出来了!他!出现了!留了一张小纸条!
就算咱们和他至今连脸都没见过!但是四舍五入结婚了!(?)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卡瑞_I AM HERE | Powered by LOFTER